✞☀️塔塔

【省男】不期而遇 番外

滴滴 终于上了辆不刹的车了 撒花🎉🎉

Litaaaaa_:

补【不期而遇】中间的那段的车/////你们要的车,刷卡上吧

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

苏三省回到家里,洗个澡换上浴袍,给自己倒杯热水,坐下的第一件事就是上网打开李小男的微博主页


  上一次看她的微博.....有一段时间了,苏三省记不清楚


  她现在这么都有多粉丝了?


  “今晚的活动有直播,宝宝们别忘看哦”配图是一张半身照,照片里的人带着明亮的笑


  苏三省放大了去看,看她就像盛着星光的眼睛,看她鼻梁的弧度,看她精致的耳饰,在看她线条优美的脖颈和稍微露出的背时,苏三省停滞了一下


  他想起他曾经褪下她多余的衣物时露出的肌肤也是这样白皙诱人,吻在上面留下草莓印的时候那真实的温度,细腻的触感,还有....


  还有她娇俏的喘息和不安的扭动....


  苏三省咳嗽一声,把水送到自己嘴边灌了一大口,换了个坐姿企图压下身体的本能反应


  他心烦意乱的点了根烟,红色的那点一闪一闪,在有些昏暗的背景里,像小狐狸的眼睛


  他深吸一口,吐出一个烟圈,烟圈飞到电脑屏幕上李小男放大的照片上,直落到李小男眼睛里去,李小男眼睛还是笑意盈盈的,好像在盯着屏幕外的他,问他


  “想我了?”


  苏三省简直想撞墙,为什么满脑子都是她?


  是因为很久没见了吗


  苏三省把烟头扔进烟灰缸里,这个空档突然有人敲门


  一打开门他愣住了,李小男和她的助理站在他门口


  与其说是这两个人站在他门口,不如说是助理艰难的扶着东倒西歪的李小男站在他门口,李小男明显是喝了酒,脸颊绯红,醉醺醺倚在墙上,小助理拿着她的包还夹着她的衣服,手忙脚乱的扶住她,冲着苏三省满脸的不好意思“是苏先生吧,小男姐一定要让我送她来您家....”


  仔细的核对过身份,小助理如释重负,把李小男扶进来就匆忙离开了


  然后,就剩他们两个了


  家里静静的没有声音,只有电脑发出些许运转的声音,方才自己抱有过幻想的屏幕里那个人此刻就倚在自己怀里,她身上和嘴里呼出的淡淡酒气萦绕在门口有些狭小的玄关处——几乎是包裹着他了,苏三省感觉一切都不真实


  他该干点什么?尽旧情人的义务,帮她换好衣服,腾出自己的房间给她,再在第二天早上早起煮好早饭和茶,等着她满脸歉意的说一句抱歉是我喝断片了,然后各回各家?


  苏三省脑子飞快的转着


  可是李小男没有给他过多的思考时间,她在他怀里转了个身,把他一下撞的不稳靠在墙上,而后整个人都贴在了他身上


  她眼神有些迷离,方向却是很清楚的直视着他,眼眸湿漉漉的,带着点楚楚可怜


  “你不想我吗?”


  苏三省觉得血气上涌,他尽力和她保持开一段距离


  “你醉了”


  李小男嘻嘻的傻笑起来,手从他肩膀滑下来,从苏三省浴袍前面伸进去


苏三省脑子里轰的一声,刚刚自己头脑中残存的火苗一瞬间被她撩燃了


  https://www.jianshu.com/p/dfa87097300c
 


  “苏总技术有长进啊”李小男手指在他腹肌上点着圈圈“看来最近没少实战?”


  “李小姐也成熟不少,喝多了酒就大半夜的跑去别的男人家里”


  “谁说的!我才没有这样过!我.....我还不是因为....”李小男说到一半红了脸


  “因为什么?”苏三省带着笑低下头逼近她


  “还不是因为想你!你好讨厌!干嘛非叫人家说出来!”李小男把脸整个埋进枕头里


  “看来这种话还是喝了酒说的比较顺”苏三省揉揉她头发


  “倒是你!来者不拒的!是不是凡是女孩子喝醉了酒来找你你都照收不误啊?”李小男又抬起头冲着他,表情恨恨的


  “真没有...”苏三省觉得自己又变成那个一在李小男面前就会怂的苏三省“你看,之前的套子一个都没少”


  “等下次我再来套子要是少了你看我怎么收拾你”李小男白他一眼,说完就去拿床头柜上亮起来的手机


  “还有下次呢”苏三省傻笑起来


  “你想的倒美”李小男不看他,专心的发消息


  “这么晚了和谁发消息啊”


  “工作的事”李小男说着转过来看他“我马上就要去香港拍戏了....过几天就得走”


  苏三省一边听着一边把套子打个结扔进垃圾桶里


  “那我这次要是没见到你,是不是就没机会再见你了,嗯?”


——
链接评论找_(:з」∠)_


 
 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