✞☀️塔塔

无题(一)

(想写个省男文 不想开长篇 所以脑子里面怎么想的怎么写了 前文是苏队又因为吃陈深的醋跟小男吵架赌气离家出走 细节就不写了 各位大大们自己YY啊😄)

又是一夜无眠 李小男看着镜子里面的黑眼圈 自嘲的笑了笑.今天是周日,他还是不肯回家吗?

虽然是她的错,可是这样未免也太绝情了吧.一会气他,一会气自己。忍无可忍的李小男破天慌地画了一个美艳的妆容想去行动处找他。可是苏三省办公室的电话也是毫不意外的打不通。

小男咬着唇暗暗地想,如果就这样分开了,她会不会终身遗憾?片刻便得到了答案.小男换了一件红色的旗袍,坐拉车直奔行动处那里.

遇到阿强也是支支吾吾的说“苏队 他 他 不在”

“那我到他办公室等他”然后不由分说地兀自上了楼,不顾阿强阻拦。一路横冲直撞,砰地打开门,见办公室里苏三省正站在窗边拿茶壶倒水。看到她,他只是冷冷地瞥了一眼,招呼也不打。

小男这时才觉得,自己刚才一直是顶着一口气上来的,她就像一个气球,本来就只有那么小的个头,没什么攻击力,只是看起来硕大而已。只要一戳,就立刻显出无力和挫败。

苏三省的姿势一直没有变,自那一瞥后,就再不看她,完全当她是空气一样。只是水溢过杯沿,洒在地上,他手里还拿着那只杯子一动不动。

被他的冷漠伤的自尊心全无的小男本来转身要走,却注意到他拿杯子的那只手不停地颤抖,咬咬嘴唇:“苏三省,回家吧”

他眼中一抖,怔了两秒,放下杯子,背对着她.

“你回去吧。”冷漠的态度,真是伤了她的自尊。

“不,你得跟我一起回去。”

“我还有 很多工作要做。”他决意不看她,拿起电话 想叫阿强送她回去。

小男鼓起最后的勇气冲上去,摁住他的手:“你一定要着这样吗,你有什么工作让你忙成这样几天不回家,我就在这儿等你 哪也不去。反正,我不会一个人回去的”

他半天没有动作,眼睛还是不看她,气息去开始紊乱:你之前不是那么想离开我吗?”半天,口气生硬的说。

小男不知道自己在这么下去能坚持多久,干脆眼一闭,从背后抱住他的腰。

他的身体瞬间僵直,本来准备好的狠话也生生的压了回去.看着小男那张憔悴得快变形的脸,就只想问她怎么没有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万一胃又不舒服了怎么办?怎么让他这么心疼。

沉默许久,他咬着牙,闭上眼睛:“李小男,我就给你一次机会,你现在想走还来得及,之后就再也别想离婚,不可能,你想好了”

小男愣了一下,不撒手。

“我给你三秒钟, 一 二 三!”

数的过程里,小男感觉到他的身体在微微颤抖。听到他的心跳那么厉害,不知怎的,一下子就觉得踏实了。抱着他腰的手臂收的更紧,脸紧贴在他背后,鼻子里充满熟悉好闻的味道,幸福到微醺。

“如果我要求你做一个妻子应该做的事呢?”苏三省愤恨自己没办法推开她,想这样把小男吓走。

小男的脸一阵发红,嗓子干哑,其实有那么一瞬间她有点害怕,可注意到她靠着的背脊越发僵直,心里突然笑了。还有什么好犹豫的?虽然害羞,但还是语气坚定地说:“我想好了……我愿意做你的妻子。我年纪还小,很多事情我也没有想过也不懂,但是我会努力的。所以,三省请你相信我,别推开我好吗?我想和你好好的生活下去。”

“你!” 苏三省难以置信地睁大眼睛,转过身来面对她,她小鹿一样的眼睛眨巴眨巴地看得他心猿意马。明明那股邪火烧得他快要发疯,却依然别扭地板着脸,奇怪自己怎么像个情窦初开的小男生,故意凶巴巴的说:“我提醒你,你再不放手,后果很严重的。”

“我不只要这样!”她死死地抱着他的腰,踮起脚亲了一下他的嘴唇。

她第一次主动亲他!虽然很短,但将他好不容易压的弱一些的邪火却因此沸腾烧的天地通红,费了好大力气才能控制自己不在当下把这个折磨得他死去活来,还浑然不觉的女人摁在地上就地正法。

苏三省紧紧的盯着小男: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?”

“我知道,”她认真地点点头,“你知道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苏三省的嘴角抽了抽,不敢保证她真的知道,一字一句地再次确认:“你 …你真的知道到吗?”

她一双大眼睛晶莹剔透:“知道啊!你会让我三天三夜起不了床!”

(好了 原谅我刹车了 过几天会补上来的 文属于脑补自行拼凑的 如有巧合 纯属正常哈)

评论(5)

热度(26)